專業真空包裝機專賣-連續式封口機,日期機,腳踏式封口機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封口機 日期機 連續式封口機 包裝機械 腳踏式封口機 封口機的操作方法
 


HOME > 腳踏式封口機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腳踏式封口機,該類型的封口設備有腳踏單面封口和腳踏雙面封口兩種類型,腳踏單面封口機是指該機只有下面封口處加熱,主要封一些較為簡單的塑料薄膜袋,雙面加熱腳踏封口機是有上下兩個加熱片同時進行加熱的一款封口機產品。該產品主要用於大包裝封口或較厚些的塑料薄膜封口,封口質量好,牢固性強,封口美觀等特點。

在購買前要交了解一下的種類。現在的封口機大體上有三類,腳踏式塑料封口機、超聲波軟管封尾機和手持式鋁箔、腳踏封口機可以對不同種類的鋁塑薄膜、複合薄膜、多層複合塑料、塑料薄膜進行封口,是一種新型較安全的設備:超聲波軟管封尾機運用超聲波原理可對複合管、軟管進行尾部封口,運行穩定;手持式鋁箔封口機工作原理是將瓶口上的鋁箔片瞬間產生高熱,然後熔合在瓶口上,達到封口的功能,它是一種機型小,便於攜帶的電磁感應加熱封口設備。所以在購買前一定要注意要包裝的產品,來確定適合的封口機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