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真空包裝機專賣-連續式封口機,日期機,腳踏式封口機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封口機 日期機 連續式封口機 包裝機械 腳踏式封口機 封口機的操作方法
 


HOME > 封口機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進步,對於生活中一些產品的價值、衛生和便利性等產生了諸多的要求。對於食品的打包、物料的封存,已經成為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人們對於封口機產品這種的依靠程度也越來越高。封口的對像已經延伸到袋、瓶等,其中涵蓋了食品、醫藥、日化等多種行業。

由於封口機主要應用在不斷創新的包裝行業中,所以它的生產在不斷的創新著。 2010年我國包裝行業得到了突飛猛進的增長,封口設備也藉助行業之風在此行業大展身手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但逐漸趨於飽和的現狀也給國內封口設備生產廠家帶來不小的壓力。在嚴重的市場條件下,一直堅持保證封口機質量的兩個最重要要素,保證嚴密性和安全性,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始終穩紮穩打,液壓彎管機封口磨齒機站穩腳步。

在封口設備的銷售市場上,九博一直佔有一席之​​地,產品包括多功能薄膜連續式封口機、自動磨輪印子、立式塑料,可用於食品袋、塑料袋、複合袋以及液體、膏體的塑料袋和化工、糧食、食品等行業大包裝袋薄膜袋的封口。同時,九博緊跟行業發展趨勢,產品還包括目前比較熱門的鋁箔封口機。鋁箔因質量輕、密閉性好、包覆性好、環保等特點,已廣​​泛應用於食品、醫藥、航空航天等多個領域。